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南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05月27日11:20

来源:大河网

近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南赛区决赛落下帷幕。决赛中,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学生成绩喜人。其中,音乐学院王佳雯同学荣获省级竞赛D类特等奖,外国语学院胡梓茜、李雪颖同学喜获省级竞赛B类一等奖,商学院沈小燕、殷玉爽同学获得省级竞赛C类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性大学英语学科竞赛,旨在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鼓励大学阶段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推动全国大学各阶段英语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

学校和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赛前精心部署、积极发动,并组织专业教师对参赛选进行精心指导,最终不负众望,获得佳绩。同时,此次竞赛的开展也有效地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