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民警耐心化纠纷 群众千里送锦旗

2021年05月27日14: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李宇)5月27日,记者从焦作市山阳公安分局艺新派出所了解到,该派出所民警近日收到一个从四川邮寄过来的包裹,内装一面写着“伸张正义 为民解忧”的锦旗。

 事情还得从5月6日说起,当日18时许,艺新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汪某报警,称其在一宾馆房间内放置的物品丢失。经了解,汪某是四川成都人,来焦作参加活动,活动结束后购买了一些本地特产,简易包装后放置到宾馆房间内,不久发现物品丢失。

经调查分析,民警发现一名保洁人员在打扫房间卫生时,把一个简易包装的物品从房间内拿出当成垃圾丢弃,而这些物品就是汪某丢失的。宾馆对工作人员的过错向汪某道歉也表示同意赔偿,但就具体赔偿方案未达成共识。看着不肯让步的双方,民警耐心细致地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对双方进行调解,最终双方达成协议握手言和。回到四川的汪某回想起在焦作发生的事情,对民警的热心和耐心表示敬佩,遂邮寄锦旗表示感谢。

“群众千里之外的感谢让我们倍感暖心,更加坚定了我们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信心和决心。”艺新派出所民警表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