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区农信联社:小额贷款送上门 铺就乡村振兴路

2021年05月27日14: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李师傅,最近生意怎么样?我们来做贷后回访,看您这羊群又增加了不少。”日前,平顶山市石龙区农信联社乡村振兴事业部客户经理说道。

“哎呀,真是感谢农信社帮我解决了这么大的资金问题,更感谢你们的周到服务,我这生意忙的离不开人,你们这没让我跑一趟贷款就到账了,感激感激啊!”养羊户李师傅激动地说。

李师傅从事养羊生意已经有十多年,随着近年来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加,他的羊场规模在不断扩大,由于需要购进幼羊、购买饲料等,资金周转陷入了困境,正因为资金短缺让李师傅犯难的时候,石龙区农信联社乡村振兴事业部客户经理在走村入户送贷下乡营销宣传活动中来到了李师傅的羊场。

了解了李师傅的情况后,客户经理立即开展实地调查,现场签订贷款相关手续,准备相关资料,并为客户开通绿色通道,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发放了20万贷。

“一直听别人说石龙区农信社的放款效率高,这次亲身体验了你们所说的‘石龙速度’,以后我就跟你们合作了,真心感谢你们帮了我的大忙,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当小额贷款一切办理完毕之后,李师傅对客户经理竖起了大拇指,并开心地说道。

石龙联社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也在持续推进,石龙区农信联社把助力乡村振兴、普惠金融作为重点工作,以解决群众需求为出发点,深入村部、社区、企业了解民生,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农信初心,展现农信担当。(谢密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