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不断提升反洗钱工作质效

2021年05月27日14: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做好改造后的客户洗钱风险等级分类系统(CCS系统)投产切换,提升全行客户风险识别及管控能力,日前,农行平顶山分行依托农银大学网络学院,采用线上收听收看录播课等形式,有序开展CCS系统升级切换线上专题培训工作,市县两级行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围绕客户洗钱风险等级评估制度及业务规则介绍;CCS系统中名单管理、系统管理、单笔复评、人工调整、批量复评、风险调整请求、等级管理和报表管理等系统处理流程及操作要点等内容进行。为达到预期培训效果,该行全面审核参训名单覆盖范围,确保应参训人员无遗漏,并指定专人采取微信、电话、现场检查等方式,督促全体参训人员在培训中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及时学习课程,对听课情况进行日统计、日通报,保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全部课程。

通过线上专题培训,该行参训人员对CCS系统升级切换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对提升反洗钱工作履职要求以及熟练掌握系统操作奠定了基础。(师雪霞 石晓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