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宝丰支行党支部到宝丰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27日14: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孙向辉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平顶山银行宝丰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于5月23日下午来到位于宝丰县商酒务镇的中原军区暨中原野战军司令部旧址参观,重温红色历史,感悟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锤炼党性修养,汲取奋进力量。

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中原军区司令部旧址、刘伯承邓小平旧居、中原军区团以上干部会议会址等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旧址,认真聆听了中原野战军豫西剿匪、六大战役解放中原地区的历史事迹及宝丰柳林会议的历史背景和意义。一幅幅生动感人的图片、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红色文物和追忆历史的文字,再现了中原军区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英雄壮举,展现了共产党人英勇斗争、顽强不屈的精神。在中原军区司令部会议室旧址,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组织开展参观革命旧址活动,旨在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和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责任,全面提高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平顶山银行的稳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