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傅集镇:重拳出击 强力推进 全面开展违法建筑拆除工作

2021年05月27日14: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刘千明)近日,杞县傅集镇党委、政府重拳出击、强力推进,全面开展违法建筑拆除工作,严守耕地保护红线。

为保障行动效果,执法人员分成两组,分别对全镇范围内的16个违法占地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拆除违法建筑10526平方米,复耕土地30余亩。通过对违法建筑的集中整治拆除,进一步强化了“两违”的警示和宣传效应,发挥了“两违”整治的震慑作用。

该镇党委书记表示:“依法开展违法建筑拆除既是保障粮食安全的底线工作,又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的民生实事,对于依法保护农村耕地、科学规划乡村布局、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具有很强的保障作用,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强化担当作为,主动开展打击整治行动,坚决拆除一切乱占耕地建筑,持续保持整治‘两违’工作的高压态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