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法院组织参加“顽瘴痼疾”整治开放日活动

2021年05月27日17: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程远景  高尚)5月25日上午,方城县人民法院在县委政法委的组织安排下,在方城县文化路开展“顽瘴痼疾”整治开放日活动。方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荣敏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方城法院通过制作宣传版面、悬挂横幅、摆放咨询台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情况,尤其是“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

活动中,过往群众通过展板和横幅上各种图片、文字等,切身感受到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同时,方城法院倡议群众广泛参与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来,发挥群众监督作用。

方城法院将以“开放日”活动为契机,继续开门搞教育整顿,广泛接受群众意见建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