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05月27日17: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行平顶山分行注重“学”“用”结合,聚焦身边人身边事,细化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清单,深入开展承诺践诺活动。

该行聚焦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乡村振兴、发展民生金融、优化服务流程、推动服务升温、落实基层减负等六个方面15项具体实事,对拟办理的“实事”实行清单式管理,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督办落实,真正做到办实事、实办事、事办实。

该行认真践行农业银行“客户至上 始终如一”服务理念,全面开启爱心、贴心、暖心的服务升温工程,持续提升服务品质。5月24日,所属新南分理处工作人员上门为“市五好家庭”马先生一家办理银行卡业务。马先生因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致使下半身重度残疾,无法行动,三十多年几乎没有下过楼,但他却从未放弃对生活的希望,靠一支笔挑起了家中的大梁。得知情况后,该分理处主任立即组织人员到客户家中为其提供金融服务,开立银行卡,介绍掌上银行、基金、理财等金融产品,普及人民币、电信诈骗等相关金融知识,获得了客户好评,对农行开展的服务升温工程给予充分肯定。

学党史,跟党走。农行平顶山分行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5月17日,所属卫东支行营业部和矿工路分理处两个营业网点开通了社保服务专柜,专门为退休人员办理第三代社保卡的实时开卡、换卡、补卡、激活等业务,最大程度满足广大群众特别是特殊人群的金融服务需求。5月25日,所属郏县支行受邀参加郏县金融办举办的“金融赋能 助力郏县”政银企对接活动,围绕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重点推介了首户e贷、纳税e贷、抵押e贷、账户e贷、科技贷、简式快速贷等农行融资产品,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发展。(石晓燕 胡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