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阳光救助 情暖万家”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活动举行

2021年05月28日0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7日上午,金水区民政局在绿荫广场开展“阳光救助情暖万家”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活动。区民政局及各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及群众共计8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页、知识问答手册、宣传展板等形式向辖区居民群众介绍低保、低收入、临时救助等社会救助政策,同时还普及了在申请救助中易混淆的救助程序、申请材料、救助金额等群众关心的热点话题。还有不少居民向工作人员咨询低保与低收入、临时救助与慈善的异同以及申请特困救助供养中自理能力的认定等问题,工作人员耐心为群众一一解答疑惑。

  据悉,自5月初起,金水区民政局联合各街道在全区各个社区充分利用公示宣传栏、悬挂社会救助宣传标语、电子屏等宣传方式营造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氛围。截至目前,区民政局组织各街道共计开展20余场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页5000余份,宣传册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次。(苏洋)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