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法院:传统物交会“搭台” 法律宣传“唱戏”

2021年05月28日0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维护法律尊严和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倡导建立诚实守信的法治环境,连日来,卢氏县人民法院利用一年一度的物资交流会的有利时机,在物交会场开展了“惩戒失信  弘扬诚信”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干警们向前来赶会的群众发放打击失信、弘扬诚信为主题的法律宣传资料等,并详细介绍拒不履行人民法院生效判决将承担的法律后果和拒不履行判决裁定行为给社会带来的影响,号召大家从我做起,坚决抵制拒不履行判决裁定的行为,共同打击失信被执行人,为建立诚实守信的法治环境做贡献。干警们还现场接受群众的法律咨询,向群众宣传网上立案、农民工为全等法律知识,为前来赶会的群众送上“法律大餐”。

一位来自乡下、在县城附近工地打工的农民工朋友感慨地说:“在(物交)会场宣传法律知识,真的方便了群众。卢氏法院服务到家了!”(王涛 赵富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