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葛岗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召开

2021年05月28日0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5月27日上午,杞县葛岗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肩负着全镇人民的重托,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行使自己的权力,选举了葛岗镇人民政府镇长孙海滨、副镇长岳磊,为葛岗镇下一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新当选的葛岗镇人民政府镇长孙海滨和副镇长岳磊向宪法庄严宣誓,共同致力于葛岗镇的未来发展而奋斗。

会议强调,人大代表要成为建设葛岗镇的中流砥柱,全体人大代表要深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带头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镇党委、镇政府重大决策,争做葛岗镇建设的参与者和奉献者,为建设美丽、和谐、富裕新葛岗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