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解放区税务局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聚合力 促发展”运动会

2021年05月28日14: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创造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和环境,5月25日,焦作市解放区税务局举办了“学党史 强信念 聚合力 促发展”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旨在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的积极性、自觉性和时效性,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凝聚团队合力,将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体育运动融于一体。

解放区税务局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参加了勇渡险滩、接头线索、争分夺秒、齐心合力4个项目。参赛队员在场上比技术,比合作,将敢打敢拼、永不服输的精神风貌诠释得淋漓尽致。观众们在场下比纪律,比服务,处处体现团结和谐向上的氛围。整个比赛气氛紧张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

一场比赛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这次比赛不仅赛出了水平,振奋了精神,增强了凝聚力,更重要的是通过运动会,促进了沟通,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全体职工以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斗志,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接下来的工作中,该局全体职工将以实际行动推动解放税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