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请进来 中牟县农委邀请党校教师作党史专题宣讲

2021年05月28日15: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5月27日,中牟县农委邀请县委党校教师晋杨梅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学习百年党史 弘扬红船精神》专题党课。

授课中,晋杨梅围绕“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三个方面对红船精神进行了具体讲解。以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耐人寻味的语言,实实在在地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整个授课过程中图文并茂、层次分明、分析透彻、内涵丰富,既有对理论的感悟,又有对实践的提炼升华,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全体参学人员受益匪浅。

整个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再一次对党的发展历史有了新的认知,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的初心使命。

据悉,下一步,中牟县农委将持续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在“请进来”的基础上“走出去”,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以昂扬姿态奋力当好党和群众放心的“三农”人,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李振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