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政协六一看望慰问特殊教育学校师生 现场捐赠价值3.8万元爱心物品

2021年05月28日15: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王法亮)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焦作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委员及部分企业代表带着对教育工作的关怀和对特殊少年儿童的关爱,来到该市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师生。

慰问中,焦作市政协现场向该市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了书包、足球、篮球、学生床品、生活用品收纳箱、水果、儿童食品、洗衣液等价值3.8万元爱心物品。

当日的校园里,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展台上展示了特殊少年儿童精心制作的手工包、石头画、面点等技能作品,引得大家兴趣十足、驻足赏看。 

此次慰问活动在学生们精彩的节目表演中落下帷幕。

“焦作市政协领导对学校开展特色教育教学活动表示肯定,是对学校特殊少年儿童最深厚的关爱,也是对我们在特殊教育岗位上辛勤付出的老师们最大的敬意。 ”焦作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赵慧娟介绍说,我们学校也是不负众望,今年焦作市特殊教育学校有6名听力障碍学生圆梦大学优于全省其他地市;王俊艳、许晶两位老师获得河南省国家通用手语比赛一等奖赵博、刘芳芳两位老师获得该比赛二等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