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运广到党史学习教育分包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5月28日17: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王阳)为进一步提高“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效,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5月26日,南召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运广先后来到党史学习教育分包联系点马市坪乡西大庄村、马市坪乡中调研指导工作。马市坪乡党委书记白翠峰、党委副书记、乡长刘九路陪同调研。

在马市坪乡西大庄村村部,吴运广认真听取了党支部建设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细致询问了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等情况,并与乡、村两级负责人开展深入交流,了解当前基层党组织发展存在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征求大家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吴运广充分肯定了西大庄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表示,党支部要认真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做好发展党员等工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本地化、具体化落实,切实抓好发展、办好实事、开好新局。

在马市坪乡中,吴运广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学、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等工作,认真倾听学校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征求学校对南召法院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吴运广表示,下一步,南召法院将切实加强与学校沟通联系,选派优秀法院干警走进学校,为师生开展相关法律法规讲座,结合案例现身说法,提高青少年学生的法律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贡献法院力量。

随后,吴运广一行来到河南伏牛山天池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进度,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下一步,南召法院将持续开展共建共联工作,不断延伸司法职能,提升司法服务,真正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打通司法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