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驻前吕村工作队开展“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21年05月28日17: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1年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8日中午,学生们课休时间,郑州航空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驻八岗办事处前吕村工作队在村委大院里开展“六一”向留守儿童送关爱活动。

活动中,驻村工作队为前吕村10名留守孩子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详细询问了他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勉励他们自立自强、健康向上、努力学习、长大了做社会有用之材;同时,发挥“爱心超市”作用,向他们送上书包、文具、雨伞、口罩等学习及生活用品总计价值100余元。对于在儿童节前到来的礼物与关爱,孩子们个个喜笑颜开,并且纷纷表示一定勤奋学习、自强不息,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今后驻村工作队将继续把关心留守儿童作为驻村工作的一部分,切实关心留守儿童的生活,使留守儿童感受到党的国家的温暖,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王品  田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