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淮滨县这场党代会干货满满!

2021年05月28日17: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洪唱) 春末夏初,草长莺飞。经过大雨的洗涤后的淮滨县谷堆乡绿意盎然,空气清新。5月28日,淮滨县谷堆乡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且看谷堆五年攻坚路。“十三五”期间,该乡党委坚持以打赢脱贫攻坚战统揽农村工作全局,围绕新农村建设完善提升基础设施,围绕生态乡村建设整治美化人居环境,围绕农业提质增效培育发展特色产业,围绕提升素质智志双扶拔穷根。全乡呈现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态势。在县级荣誉中由突出进步乡镇到十佳乡镇;在市级荣誉中先后获得市级文明乡镇、市“四无”乡镇;在省级荣誉中获得省级绿化模范乡镇、省级卫生乡镇、省级“四组一队”示范乡镇;该乡朱湾村更是获得了全县唯一的全国法制示范村荣誉称号。全乡经济社会实现了持续快速和高质量发展。

 来路尚远谷堆未来可期。“这次党代会干货满满,令人振奋。作为一名党代表,会后我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党代会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代表的工作职能,为建设美丽谷堆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徐围村党代表熊岩讲道。

“作为一名产业代表,乡里大力支持我们发展产业,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我们将充分发挥地域优势,随着种植、管理技术的不断创新,多样化种植果蔬,助力乡村振兴。”党员代表绿博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王继才激动地说。

“今后五年发展报告中指出,聚焦产业、打造品牌、生态宜居,实现生活富裕,都与杨湾村息息相关,我们有了明确的方向,我将带领广大干群鼓足勇气、勇往直前、拼搏进取,为杨湾发展而努力,今天回去后,我立即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大会精神。”杨湾村支部书记杨廷玉信心满满道。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新一届党委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勤奋的工作,全面贯彻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在继承中创新,在开放中突破,抓好‘四个谷堆’建设,打造丰收谷堆、书香谷堆、美丽谷堆、文明谷堆,兴,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谷堆而努力奋斗!”谷堆乡党委书记吴世红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