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朱仙镇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培训会    

2021年05月28日17: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刘彩霞)5月27日,开封市祥符区朱仙镇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培训会。朱仙镇党委统战委员刘彩霞、副镇长吕玉丹、民族事务管理处主任于德安及各村(居)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于德安传达了上级关于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的文件和会议精神,对具体工作内容作了深入细致的专题讲解。

会议指出,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的有力举措,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长远之策。创建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点工作,标准高、要求严、时间紧、任务重,各个村(居)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创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夯实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基础,进一步健全完善创建工作机制,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刘彩霞表示,要把民族团结创建工作作为长远性、基础性的任务抓紧抓好,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一条主线贯穿始终,确保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理解,理清了创建工作思路,掌握了创建工作方法,为推动朱仙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提供了指导和遵循。

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组织得非常及时,对民创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析,不仅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还有极好的实际操作性,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福地建设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