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伟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2021年05月28日17: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7日上午,杞县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伟深入到金杞民丰、祥云食品等企业开展走访调研,班子成员杨森,自然资源所所长张海永一同调研。              

    调研中,刘书记一行通过现场观摩、听取介绍、座谈了解,全面深入的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工艺革新、市场营销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刘伟书记在祥云食品座谈时讲到,祥云食品品牌悠久,深入民心,是杞县食品行业的一张耀眼的名片。但近年来主营产品相对单一,营销模式相对滞后,市场竞争力相对薄弱。企业要进一步调研市场,充分辩证,注入一批富有蔡文姬汉文化、伊尹名厨名相文化、水东根据地红色文化的产品,让消费者在品一款美食的同时又能了解一段文化,“抓住眼球抓住胃”产品同时还要注重细节,符合大健康时代的需求。

近期,集聚区计划创办电商直播带货专栏,届时将把辖区企业更多更好的产品展现给广大消费者,助力企业每一个环节的发展,真正把为企服务的理念干在平时,抓到具体,落到实处。(李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