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湖滨区会兴街道:突击检查严纪律正作风

2021年05月28日17: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7日上午8时,三门峡市湖滨区会兴街道机关门口架起了一台摄像机,记录机关人员出勤情况。这是该街道整肃风纪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会兴街道纪工委和综合办公室采用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方式,对机关人员出勤到岗、公务外出、请销假制度执行等情况进行检查,并且全程录像,既是对机关人员工作作风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大家作风纪律的一次鞭策和督促。

好会风折射好作风,严会纪反映严作风。5月27日下午,该街道纪工委、党建办、综合办联合再次对机关支部、工业支部(机关党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确保党小组会议会风严实,取得实效。

下一步,会兴街道还将继续采用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正风肃纪行动,加大集中检查、突击抽查的频率和密度,对机关人员的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等情况等进行不定期检查,使机关人员始终紧绷“作风弦”,形成遵规守纪的良好工作风气,推动干部工作效率提高和工作作风转变。(王涛 王家怡)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