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湖岗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1年05月29日10: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张永志)5月28日,杞县湖岗乡隆重召开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来自全乡各行业的乡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湖岗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湖岗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湖岗乡2021年1-5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

经过与会代表投票选举,常焕然同志当选湖岗乡人民政府乡长,谢静文同志当选湖岗乡人民政府副乡长。新当选的湖岗乡人民政府乡长常焕然、副乡长谢静文向宪法庄严宣誓,努力为建设更加文明、美丽、幸福的新湖岗而团结奋斗。

时代催奋进,扬帆正当时。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人代会为契机,争做新时代干事创业的先锋、为民奉献的典范,勇于负责、善于履责,共同建设更加文明、美丽、幸福、出彩新湖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