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中院举办“顽瘴痼疾”整治开放日活动 征求意见建议

2021年05月29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刘跃升 郑娜)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落实“开门搞教育整顿”要求,持续推进“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有序开展,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5月28日下午,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顽瘴痼疾”整治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廉政监督员、群众代表、省市新闻媒体等30余人参加活动。南阳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薛红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南阳中院在家的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教育整顿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南阳中院审委会专职委员王付令主持。

座谈会上,薛红喜代表院党组向代表委员和新闻媒体通报了南阳中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与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和对法院工作的了解,针对审判执行、普法宣传、提升司法服务能力等方面,以及对南阳中院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薛红喜表示,召开这次座谈会是南阳中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坚持开门搞整顿的有效形式,就是要通过这种形式,更好地倾听民声、集中民智、把握民意,广泛了解广大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所思所盼,认真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真正做到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以更好地检查全市法院存在的问题不足并及时改进工作,更好地完成法院担负的职责使命,更好地推进社会经济发展。薛红喜副院长表示,在南阳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南阳中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有力,进展有序,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法院的工作,积极通过各种形式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推动南阳中院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

座谈会结束后,南阳中院还邀请与会代表实地参观了南阳中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展板、诉讼服务中心、速调对接室、12368热线办公室等地,把各项工作立体化、深层次地向与会代表展现,传递出南阳中院坚持开门搞整顿的勇气与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南阳中院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积极主动的倾听代表委员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以实际行动落实好教育整顿各项任务,以教育整顿推进全市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