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罗王镇中心校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展演活动

2021年05月29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真正做到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让全体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勇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 5月26日上午,祥符区罗王镇中心校在罗王镇一中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暨校园文化艺术节展演活动。

祥符区教体局体卫艺股股长赵启辉,罗王镇中心校校长董磊,罗王镇中心校副书记徐永胜及镇广大师生参加活动。祥符融媒和祥符区三合弦的艺术家们也对活动给予大力支持。活动上,罗王镇中心校校长董磊致辞,他号召全体师生要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勇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合格的接班人。

活动中,罗王镇中心校参演的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演绎了《英雄赞歌》《1234》《红星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国家》《祖国在我心窝里》《茉莉花》《妈妈教我一支歌》等歌曲,曲曲饱含深情、慷慨动听。

此次展演活动,不仅为罗王中心校广大师生搭建起一个充分展示自我风采的广阔平台,也激励广大师生不忘教育初心,砥砺奋斗,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在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途上再谱华章。(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