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刘店乡纪委组织开展办公用房自查行动

2021年05月29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董伦峰)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特别是关于办公用房使用情况的要求,避免出现超标准、超规格建造、使用办公用房的现象,根据祥符区委、区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刘店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由乡纪委牵头成立了刘店乡办公用房自查小组,对全乡办公用房建设及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自查,切实开展好办公用房排查工作。

刘店乡办公用房自查领导小组由刘店乡纪检书记杨文豪、组织委员张程飞、纪检副书记王建兵组成,领导小组根据该乡办公用房、机关干部宿舍分布情况,对全乡场所进行自查摸排,领导小组逢屋必进,对每一间办公室办公人数、每一间宿舍居住员工进行登记造册,并根据建筑规划图对人均办公面积、住房面积进行计算,确保房屋使用合规合理合法。

经排查,刘店乡在办公用房、居住用房等方面未超过规定标准,符合相关要求。

下一步,刘店乡将继续强化对办公用房的使用监管,确保全体机关干部在办公用房使用方面不出现问题,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办公用房方面的要求,维护刘店乡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