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盛湾镇中心幼儿园:童心向党 欢庆六一

2021年05月29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王博 黎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26日,淅川县盛湾镇中心幼儿园举行“童心向党,快乐成长”主题文艺汇演。盛湾镇政府领导和全校师生及学生家长一同观看了文艺汇演。

汇演在歌伴舞《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飘扬》中拉开序幕,合唱《祖国的花朵》、《红星闪闪》以欢快的曲调,优美动人的旋律,展现了孩子们在党的关怀下,快乐健康成长的情形。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读中国》,让观众沉浸其中,犹如再现了中国共产党艰辛的发展历程,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一心一意为中华民族谋福利、谋复兴的初心。三句半《脱贫攻坚达小康》深切表达了对党中央脱贫攻坚战部署的坚决拥护和支持。手语舞《中华孝道》、《国家》以优美的音乐、动人的旋律、潇洒的舞姿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最后,汇演在大合唱《童心向党》中落下帷幕。

盛湾镇中心校领导表示,此次“童心向党,快乐成长”主题活动,目的是让孩子们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从小树立爱党爱国情怀。教育引导孩子们争将革命精神弘扬传承下去。

本次活动表现了孩子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父母之间的真切感情,使孩子们从小就树立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培养了孩子们的良好价值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