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金城街道开展辖区国土绿化调研工作

2021年05月29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5月28日,开封市林业中心检查组一行来到杞县金城街道对辖区内的国土绿化情况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各项绿化工作开展情况,并给出指导意见。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海宾、办事处副主任李宁一同调研。

金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黄睿就当前国土绿化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要进一步推动辖区内国土绿化工作提速,充分利用当前有利时机,实现全面开花、大幅增绿,让人民群众更好地享受绿色发展带来的实惠。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海宾一行来到海河治理工作指挥部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前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梳理解决,确保治理工作能够如期完成,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生活环境质量。

  金城街道指挥室召开4月份“优秀网格员”表彰会。会上,党工委副书记王双才对所有社区4月份的网格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纪工委书记李俊峰一行来到金星社区对疫情防控、党史学习和信访稳定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查看。及时查找不足,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严肃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水平。

  金城街道组织社区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扶贫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充分感受我党扶贫事业的艰苦卓绝,加深了社区党员干部对党中央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壮举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执着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优秀扶贫干部为榜样,持续弘扬焦裕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更加出色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