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 洛阳市住建局组织到大河荟项目观摩交流

2021年05月31日09: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有对比才有差距,见识过大河荟项目的标准化建设后,我才发现,我们自己标准化程度远远不够”,一名与会人员感慨道。

  2021年5月28日上午,在洛阳市住建局副科长高志刚的组织下,西韩立交建设项目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到由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洛阳大河荟项目进行对标交流学习。

  观看宣传视频

  在观看过宣传视频后,与会人员来到施工现场实地感受项目的标准化建设、安全管理、施工平面布置并与现场管理人员交流工期管理经验。

  观看宣传图牌

  现场参观交流

  最后参会人员均表示要学习洛阳大河荟项目施工场地的平面管理能力,对管理人员以身作则佩戴安全带等安全设施的态度感到敬佩,并表示要学习这种严谨的工作作风及管理态度。

  本次交流是洛阳市住建局对提升辖区建设工程管理水平,促进建设工程企业交流合作一次尝试,期待洛阳市建筑行业能迎来更对频次更高质量的交流合作,共同助推建筑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张扬)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