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9门课程获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

2021年05月29日10:33

来源:大河网

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二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文件获悉,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9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截至目前,学校共有12门课程被分批认定为省一流本科课程。

近年来,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多措并举加强一流课程建设,大力推动教育教学模式的改革和创新,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和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和应用,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在经费投入、教学过程管理、网络平台使用等方面加大保障力度,促进课程建设质量不断提高,进一步促进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学校将以此次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为契机,根据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多措并举,继续加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建设、利用好硬件、软件和政策三个平台,引导教师坚持立德树人,更新教学理念,致力于开启学生内在潜力和学习动力,突出学校办学特色和优势学科专业,建设一流本科课程,切实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