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漯河杯”全国青少年U系列英式七人制橄榄球冠军赛开幕

2021年05月29日13: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史帅 鞠姝祎)5月2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橄榄球协会主办,河南省体育局、漯河市人民政府、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体育局)承办,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漯河市体育运动学校协办的2021年“漯河杯”全国青少年U系列英式七人制橄榄球冠军赛在漯河市体育中心盛大开幕。

河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宇峰;漯河市人大一级巡视员杜广全;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训部部长、中国橄榄球协会竞训部部长于晗;中国橄榄球协会竞训部副部长徐晓晶;漯河市体育局党组书记晁伟、局长张合良等出席开幕式。

升国旗

河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宇峰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杜广全致辞时表示,漯河地处中原腹地,是一个钟灵毓秀、泛舟轻歌的北方水城。多年来,漯河市委市政府始终秉承“崇文尚德、务本图强”的漯河精神,立足区位优势,深化地域特色,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打造豫中南区域性体育赛事中心为目标,不断挖掘地域优势,拓宽城市发展思路,积极申办承办国家级、省级各类体育赛事,实现了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的融合发展。本次比赛放在漯河举行,既是对漯河承办大型体育赛事能力的肯定,又是对漯河体育事业发展的有力支持。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赛会综合组织能力,加强橄榄球专业人才梯队建设,进一步实现以赛事活动促进场馆建设、产业开发、城市发展的规模效应,促进橄榄球运动发展更上一个台阶,推动我市区域性体育赛事中心建设和体育强市建设取得新进展,全面开启新时代漯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五个一”总体部署新局面。

漯河市体育局局长张合良主持仪式

据悉,本次赛事是全国青少年U系列橄榄球本年度水平级别最高、影响最大、参赛单位及人数最多的重要赛事,多平台同步直播,比赛关注度全国高达几十余万人。来自共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山东、安徽、河北、四川等34支专业队、俱乐部队、学校队的近700名橄榄球运动员将在这里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比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