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曲兴镇:爱心人士捐水 助力“三夏”禁烧工作

2021年05月30日0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赵素霞)自“三夏”秸秆禁烧攻坚战打响以来,祥符区曲兴镇东田村委各组负责人坚守在“三夏”一线,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尽职尽责、严防死守、无怨无悔。

5月27日,东田村乡贤齐艳青来到东田村委,被他们冒高温、顶烈日,坚守一线,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感动,为一线禁烧工作人员带来了100件矿泉水。一线禁烧人员对乡贤的这种奉献爱心,支持“三夏”的行动所感染,纷纷表示,再接再厉,力争做到“不冒一股烟、不烧一把火、不黑一块田”,全力做好今年夏季的秸秆禁烧工作,以实际行动打赢东田全村“三夏”秸秆禁烧攻坚战,向镇党委政府和人民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近年来东田村委积极为辖区村民搞好优质服务,美化了居住环境,关爱了辖区村民,乡贤纷纷献爱心回馈社会,每年的夏秋秸秆禁烧期间都有爱心人士慰问禁烧一线工作人员。

东田村支部书记范纪民表示,爱心捐赠活动,体现了乡贤情系家乡的拳拳爱心,这些物资承载着爱心人士沉甸甸的关爱,带来的是大家满满的信心与希望。爱心乡贤积极参与三夏工作,体现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爱心捐助彰显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