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曲兴镇多措并举办实事 真情服务暖民心

2021年05月30日0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陈一鸣)祥符区曲兴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促思、以思促行、以行促学,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群众需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一是动员部署有“速度”。召开党委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宣讲会等20余次,广泛动员全镇党员干部、志愿者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形成班子成员“带头做”、主题党日“集中做”、党员干部“主动做”的实干氛围,以多种形式深入街头巷尾、田间地头。

二是志愿服务有“温度”。身着红马甲的1000余人次志愿者上街头、进学校、访家庭,以主题党日、创文活动日等形式深入开展环境整治、健康义诊、政策科普等志愿服务活动30余场。通过镇村两级党群便民服务中心上门宣传,提高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群众知晓率和接种率,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目前曲兴镇上报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均在实施中。

三是宣传教育有“深度”。采取会议宣传、送教上门、张贴标语等方式深入宣传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和具体举措,组织班子成员讲党课30余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远程教育等载体进行学习,组织学校通过主题升旗仪式、主题班会、主题党课等方式让红色精神厚植于青少年心中。截至目前已发布党史学习教育信息20余篇,累计浏览量达6000余次。

学史当立行。站在新的起点,曲兴镇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真抓实干、务实为民,力求办成一件好事、温暖一片人心、凝聚一份力量,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