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这场饱含浓浓爱党敬党深情的广场舞大赛秀出无限风采

2021年05月30日14: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周萌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人民群众在新时代背景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29日晚上,温县黄庄镇举办了“舞动黄庄、献礼百年”广场舞大赛,来自该镇各村的12支优秀广场舞代表队身着盛装、伴着悠扬的旋律、踏着欢快的脚步,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舞蹈盛宴。黄庄镇政府全体机关干部和48个村的“三委”干部共300余人观看了比赛。

广场舞大赛现场

此次大赛在开场舞《戏舞欢歌》中拉开帷幕,黄庄镇党委书记张伟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此次广场舞大赛,就是为了丰富该镇广大农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展示乡亲们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更是通过此次活动献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也希望广大干部群众在随后三夏生产中,真抓实干,以舞出人生精彩的魄力拿下三夏丰产丰收和禁烧工作的大战役,为该镇全年农业生产奠定基础。

黄庄镇党委书记张伟致辞

随后,12支代表队依次登台表演了《中国梦》《祝福祖国》《祖国你好》《我和我的祖国》《十送红军》等节奏欢快、形式多样的广场舞蹈,演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娴熟的动作,展现了健康向上的激情与活力,为现场群众献上了一场内容精彩、传承红色基因的广场舞表演,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广场舞表演

经过精彩角逐、现场评委的专业打分,本次广场舞比赛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郭李庄村代表队),二等奖2名(西王村代表队、东留村代表队),三等奖3名(东王里村代表队、西王里村代表队、常庄村代表队),优秀组织奖6名,并现场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颁奖现场

此次广场舞大赛,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以文艺活动的形式,追忆党的光辉历程、献礼建党百年的具体表现,充分展示了黄庄镇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除此次广场舞大赛外,黄庄镇还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举办书画展、演讲比赛、乒乓球比赛、慈善义诊、道德模范评选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献礼“七一”、为党庆生,激励鼓舞大家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建设幸福黄庄。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