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产”机器人投产问世

2021年05月31日09: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8日,河南布科思机器人有限公司年产2万台机器人项目投产仪式成功举行。三门峡市政府副市长卫祥玉,国内机器人、人工智能行业专家代表,三门峡市商务局局长张华,市工信局、科技局、疾控中心等单位有关负责人,三门峡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瑞霞等经开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投产仪式。

仪式上,李瑞霞、河南省计算机行业协会秘书长王龙、河南布科思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传泉分别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河南省计算机行业协会、河南省人工智能学会、河南省电子学会等行业协会为河南布科思机器人有限公司进行授牌。

卫祥玉、张华、李瑞霞等领导为河南布科思机器人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消毒机器人揭幕。

图片

投产仪式期间,与会人员来到刚刚生产出的各类机器人周围,一边拍照交流,一边详细询问产品细节,现场气氛热烈。在刚刚闭幕的第二十七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第八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上,布科思公司试投产阶段推出的数十台室内消毒机器人广泛用于会场防疫消毒工作,受到了海内外嘉宾热切关注。

图片

河南布科思机器人有限公司年产2万台机器人项目是三门峡市首个专注于消毒、搬运、室内递送类机器人研发、制造的智能制造项目。随着该项目正式投产,在不久的将来,产自三门峡市的机器人产品,将广泛运用于机场、高校、写字楼等场所,完成自动化消杀、递送等服务。(宋健 王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