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仙剑、陈情令……宝泉上演仙侠大会 仙侠CP惊艳来袭

2021年05月31日13: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风陵渡口初相遇,一见杨过误终身;一声逍遥哥哥,一句灵儿妹妹;一片十里桃林,一个三生三世轮回……

人间岁月,剧里童年,人人心中皆有仙侠梦,不管是70后、80后、90后、00后,总会有专属的仙侠记忆。近日,在河南宝泉景区,“仙侠大会”正在如火如荼的上演,那些众多人耳熟能详的“经典仙侠CP”齐聚宝泉,令游客大饱眼福,唤醒他们埋藏心底的“仙侠梦”。

杨过&小龙女。古墓荒芜十六载,断肠崖下续长情,杨过和小龙女在宝泉仙侠世界中再重逢,清风明月,相伴相随,始于初见,止于白首。

李逍遥&赵灵儿。既不回头,何必不忘,今日种种似水无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在宝泉的碧水丹山间,李逍遥和赵灵儿再续仙剑奇缘。

白浅&夜华。花开是缘,花落是劫,一个醉卧十里桃林忘却前程,一个情深不已苦等三世,初见是你,余生是你。

锦觅&旭凤。繁花似锦觅安宁,淡云流水度此生,缘来缘去总会散,花开花败总归尘。穿越千年,锦觅和旭凤在宝泉香蜜沉沉百花宫中,终做神仙眷侣,逍遥一生。

魏无羡&蓝忘机。风铃响,故人归,我在等风起,也在等你回,魏无羡和蓝忘机在宝泉秘境中,流连山水,笑傲江湖,与山为邻,和风为伴,过得逍遥又自在。

江河远阔,人间烟火;吾辈凡人,却也成仙。碧水丹山,秘境宝泉。在初夏的美好时光,何不一起来宝泉山水任逍遥。(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