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开展第六届“县长质量奖”现场评审工作

2021年05月31日13: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第六届“县长质量奖”评审组开展了现场评审,经过企业自愿申报、专家资料评审程序后,评审工作正式启动。

由开封铁塔橡胶(集团)质量部部长宋俊杰、黄淮学院副教授白文峰等省政府质量奖评审专家教授一行4人组成的评审小组,对入围的郑州华英包装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市欧普士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市新向民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郑州郑娃饮用水有限公司、郑州陈氏阳光果蔬有限公司、郑州佳诺实业有限公司6家企业进行了为期3天的现场评审活动。

专家组按照现场评审日程安排,依据《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两个国家标准和《中牟县县长质量奖评审细则》,通过召开首次会议,查看企业申报材料、听取企业自评情况汇报、现场提问、查看生产现场、分组座谈、末次会议等程序,对被评审企业组织领导、战略规划和部署、顾客与市场、资源管理、过程管理、测量分析与改进以及经营结果等7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全面的审核检查。

在评审工作中,专家组分别对企业的发展优势和改进空间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细致的分析,并给出相应的评审意见,并向企业宣传加强产品质量控制,提高产品质量的重要性,使企业树立长远发展理念。企业现场评审结束后,专家组对每家企业形成了评审记录和现场评审报告,并进行了打分。

目前,所有申报企业的现场评审工作已完成。接下来,中牟县质量强县办将根据专家评审组的意见,提请“县长质量奖”的预奖名单,并征求有关部门意见,提交县政府讨论并进行公示,经县政府批准后对获奖单位予以表彰。(马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