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新时代美丽赞歌:罗山县举行庆祝建党百年诗歌会

2021年05月31日13: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涂文娟 李倩)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5月29日,由罗山县工商联、县教体局,郑州罗山商会共同主办的“郑州罗山商会,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歌会”隆重举行。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余兴台,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许书动,罗山县政协主席刘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德朝,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杨洁以及豫南商会会长熊维政等领导、嘉宾出席。

诗歌会开始前,全体参加活动的领导、企业家、演员、学生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

郑州罗山商会会长吴继忠和罗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德朝分别致辞,表达了新时代企业踏上新征程,在党旗引领下,不忘初心、筑梦前行的热心。

随后,围绕建党百年主线,古筝合奏《我的祖国》、诗歌朗诵《红船,从这里起航》、《党啊,我亲爱的妈妈》、《罗山颂》以及原创歌曲《忘不了那碗红军茶》等12个节目陆续登台,气势磅礴的朗诵,铿锵有力的演奏,激情澎湃的演唱,把大家带回了那段风雨兼程的峥嵘岁月,深切表达了对建党百年的深切祝福,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在每个奋斗时期的光辉历程。

庆祝是为了更好的传承,历史赋予重任,时代催人奋进。本次活动以诗歌为载体,充分展示了新时期企业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人艰苦奋斗、敢闯敢干、乐于奉献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生动诠释了新时代企业家以满腔热情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

罗山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用激情活力答好新时代主要命题,用美好青春唱响新时代美丽赞歌,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献礼建党100周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