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奋进再启新程!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乔迁新址

2021年05月31日13: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起点,新征程。5月29日,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迎来乔迁之喜,正式入驻洛阳市洛龙区泉舜万豪中心,这标志着该行跨入了全新的发展里程,将以崭新的形象、全新的服务继续融入古都洛阳,为洛阳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金融支持。

在当天的乔迁仪式上,平顶山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搬迁升级,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围绕品牌形象的个性化展示及营业空间的规范化布局进行了整体设计。升级后的现代化营业大厅,嵌入了更多科技元素,新投入的机器设备科技感满满。配套服务设施更为完善,将为客户提供全新的体验式服务,从细节里彰显品质,让客户从服务中体会真诚。

近年来,在各级党政部门、监管机构的科学引领下,在该行党委、董事会的正确指导下,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以党建为引领,科学发展、稳健经营,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始终围绕洛阳市经济工作重心,不断加大信贷投放,持续创新金融产品,积极融入洛阳市副中心城市和都市圈建设,与洛阳市各级政府、优质中小微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为实体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注入金融活水。

2019年5月,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与洛阳市老城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活力老城”建设增添动力;2020年3月,为洛阳某公司发放疫情防控专项再贷款1亿元;2021年4月,与洛阳市涧西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金融活水助力城区建设……

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末,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资产规模125.7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65.23亿元,各项存款123.62亿元,累计缴纳税款1.19亿元,累计为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提供31.99亿元信贷支持。

深耕洛阳8年来,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先后多次荣获“金融支持洛阳经济发展先进单位”“域外金融机构支持孟津经济发展先进单位”“洛阳市涧西区金融工作先进单位”“洛阳金融业综合服务市民满意奖”等称号。

不只是洛阳。自2011年1月,平顶山银行第一家异地分行——郑州分行开业以来,10年间,平顶山银行稳步推进异地分支机构建设,先后在郑州、洛阳、南阳、新乡、信阳、商丘等重点城市设有6家异地分行、27个分支机构,打造了一张张熠熠生辉的平顶山银行城市名片。在实现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平顶山银行各分支行积极融入当地经济发展,为当地经济建设、企业发展和民生福祉提供了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今年春节前夕,信阳市委、市政府和新乡市人民政府分别向平顶山银行发来感谢信,对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新乡分行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彰。

除此之外,2020年,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荣获“2020中原金融年度盛典”等多项荣誉称号;洛阳分行以优异成绩荣获2020年度人民币管理综合评价“A级行”荣誉称号;南阳分行荣获“南阳市银行机构反诈反赌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平顶山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站在“十四五”新起点,平顶山银行将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发有为开新局,积极发挥金融作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张静 马汶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