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狠抓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出实招

2021年05月31日13: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8日,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营业网点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该市湛河大酒店成功举办,这是该市银行业协会为提升全市银行系统文明规范服务质量所采取的又一个实际举措。

培训正式开始之前,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自律服务部主任樊冬利通报了今年3-4月份对全市银行系统100家营业网点神秘人暗访情况,对中信银行、兴业银行、建设银行等表现优良的银行业机构进行了表扬,对排名靠后的银行业机构指出了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秘书长陈爱峰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并在培训结束时作了总结。平顶山银保监分局普惠金融科的部分同志、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周相成同志、平顶山市各银行业机构主管文明规范服务的领导、部门经理和相关人员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明星大堂经理评审专家、沿海某银行业协会特聘讲师周涵以“银行网点服务管理与服务技能提升”为主题,从“服务管理的决胜时刻”、“优质网点打造的关键点”、“服务技能提升的关键点”、“客户投诉处理的关键点”四个部分,列举大量实际案例,深入浅出,适时互动,解答提问,“抽丝剥茧”式系统地进行了讲解。

在培训过程中,参训学员精力集中,认真记录,踊跃提问,积极回应,学习气氛浓厚。大家普遍感到周涵老师的讲课接地气,易懂易记,收获很多,对指导本行下一步规文明范化服务工作必将发挥积极作用。

最后,陈爱峰希望各会员单位、参训学员要进一步消化吸收,学以致用。对神秘人暗访中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逐项整改。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平顶山市银行业的服务质量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昆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