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礼赞百年” 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小学欢迎新队员入队

2021年05月31日14: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火红的队旗迎风飘扬,嘹亮的队歌回荡校园,5月30日,迎着夏日的骄阳,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小学举行了“童心向党,礼赞百年”2021年首批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在雷鸣般的掌声中,校长石景代表学校向新队员表示衷心祝贺,告诉他们加入少先队不仅是一份光荣,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希望新队员应做好表率,起到引领示范作用,鲜红的队旗昭示着沉甸甸的责任。并勉励他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用实际行动为队旗添光彩,与祖国共成长。

少先队辅导员袁月向新队员送上最美祝福与寄语,教育引导队员们从小学习做人、学习立志、学会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好全面的准备,让星星火炬,点燃梦想照耀明天!

庄严的队歌在蔚蓝的天空飘扬,鲜艳的红领巾在阳光下越发耀眼。袁月宣读新入队成员名单后,高年级少先队员手捧鲜艳的红领巾,为每一位新入队成员佩戴,这是最令人心潮澎湃的时刻。

出旗、敬礼……诵读、呼号、退旗,入队仪式在响彻校园的鼓号队音乐中圆满结束。队旗高高飘扬,红领巾系满理想,校长石景对全体少先队员寄予殷切期望,希望队员们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童心向党,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希望全体队员,铭记这庄严而神圣时刻,爱祖国爱人民,从小厚植红色基因,积极向上,健康成长!(张佳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