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经开区举办“金税四期”企业财税风险防范培训

2021年05月31日14: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毛宵 雷双英)为助力企业防控税收风险,着力解决企业财税防控方面的“堵点、疑点、难点”,5月28日,由新乡经开区工商联、行政服务局主办,“河南华瑞共享企业大学”协办的经开区企业高管沙龙——“金税四期”趋势下企业税收风险防控讲座开讲。

据了解,此次讲座邀请了新乡市天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金蝶软件)、河南蓝海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资深专家为到场企业带来了一场财税专题培训,主要系统讲解了“金税四期”趋势下企业税收风险防控。围绕数字经济、万物互联、“上云用数赋智”、让企业管理者如何抓住新商业、新管理、新平台带来的红利,如何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展开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使企业家们深入了解和把握了相关税收新政,提升了企业对税务风险的认识和防控,促进了自身发展,也让企业家明确了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适应新时代“战略师”的新定位,通过大量数据的整合,为企业提供精准的战略支持,满足公司管理、组织变革以及业务转型的要求,从而共同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