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女企业家协会到朱仙镇看望慰问留守儿童

2021年05月31日14: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刘彩霞) 5月30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开封市女企业家协会携手女企业家代表,为开封市祥符区朱仙镇明心文化大院爱心书屋的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送去了儿童读物书籍、卫生纸,抽纸,毛巾、彩画笔、防疫包等物品。

开封市女企业家协会始终坚持积极参与关爱困难群众、助力扶贫等多项社会公益事业活动。每年“六一”儿童节前后,开封市女企业家捐款捐物,慰问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

开封市女企业家协会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送去一份祝福和关爱,“关爱农村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是我们女企业家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把扶持乡村教育工作作为协会的第一要务,将不遗余力地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并把此项活动持续下去。”

市委宣传部房永亮书记表示,开封市女企业家协会十分关心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牵挂农村困难家庭儿童,通过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向孩子们传递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少年儿童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学会感恩,在感恩中前行,鼓励他们坚定信念,勇于面对困难,积极奋力拼搏,为自己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孩子们的成长,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开封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焦晓颖表示,市女企协将继续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了解关爱留守儿童,为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