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工会领导到葛岗镇调研指导“我为职工办实事”工作

2021年05月31日14: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开封市总工会副主席陈继新、财务部长马云鹤一行到葛岗镇调研指导“我为职工办实事”工作,杞县工会主席、党组书记王冠立参加调研,镇党委书记米晓晖一同调研。

调研组采取召开困难职工座谈会、查阅文件资料方式开展工作。座谈会上,米晓晖汇报了葛岗镇“我为职工办实事”的开展情况。米晓晖详细询问了“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是如何开展的,特别是针对特殊困难职工群体,组织了哪些帮扶与慰问。并认真听取乡镇负责人关于“我为职工办实事”开展情况的汇报。

米晓晖了解情况之后,对于葛岗镇工会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赞扬,葛岗镇工会工作扎实有效,示范引领作用发挥明显,“桥梁和纽带”作用显著增长。他指出,要充分发挥乡镇工会联合会的阵地作用,乡镇工会应立足于维护参与教育、建设基本职责,强力助推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