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阳分行开展“观红色电影 庆建党百年”主题观影活动

2021年05月31日18: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迎接党的百岁华诞,进一步增强员工的理想信念,丰富员工精神生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8日,工行信阳分行组织员工开展了“观红色电影  庆建党百年”主题观影活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血战湘江》。

在观影前,大荧幕上打出了“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大幅字幕。电影《血战湘江》讲述了1934年红军付出巨大牺牲血战湘江的悲壮故事,红军将士满怀对革命的无限忠诚和对党的坚定信念,在巨大困难和强大敌人面前,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和必胜的信念,誓死保卫党中央,胜利突破敌人第四道封锁线,挫败了国民党反动派集中消灭我党和红军的图谋,确保了革命事业在血与火的征程中不断发展,创造了气吞山河的人间奇迹,谱写了豪情万丈的英雄史诗,使中国革命转危为安,最终取得长征、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胜利。       

影片故事让在场全体员工无不感动,通过观看这部影片,员工重温了党的奋斗历史,再一次接受了红色精神的洗礼,纷纷被革命先驱们对党坚定信念、牺牲精神、英雄情怀所感染,感叹着当下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他们的初心、使命,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将革命先烈们忠于使命、敢挑责任与勇于担当的精神传承下去,和每一位中华儿女一起前赴后继,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