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农委为群众办实事:“安全生产月”党员在行动

2021年05月31日18: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积极响应省、市“安全生产月”号召,深入贯彻各项要求,第一时间将“安全生产”主题精神及任务传递到群众,树立农业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宣传教育,促进农机化事业安全有序发展,保障“三夏”生产顺利进行,5月28日,中牟县农委车管中队、执法大队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党员在行动”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置4个“三夏”农机安全服务网点,县北部乡镇2个,县南部乡镇2个,出动1辆流动服务车。服务网点配备了医药箱、遮阳伞、水杯、农机零配件、水等用品。活动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播放安全生产音频,发放《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手册》《农业机械使用手册》等形式,增强群众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农机生产隐患。

活动中,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对正在作业的农业机械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政策讲解。此次活动,丰富的宣传内容吸引了大批农民,工作人员对群众关心的农机安全生产、农机惠农政策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细致解答。

据悉,本次活动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了农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为推进全县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营造了良好氛围。(孙巧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