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开在麦地里:息县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05月31日18: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1日,河南省息县项店镇李楼村茅台有机小麦高标准示范基地金色的麦浪随风翻滚,息县宏升粮食制品有限公司第二届小麦收割开镰暨高粱播种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息县税务局以此为契机,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税企共建送政策  乡村振兴办实事”活动,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多年来,县税务部门主动与我们开展税企共建活动,从产、供、销各个环节提供涉税跟踪服务,问计问需,解决涉税难题,积极辅导落实各项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助力企业服务全县乡村振兴战略。”河南省人大代表、息县宏升公司董事长潘道荣表示。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该局摆放展板6块、宣传横幅2条、发放宣传单100余份,大力宣传各项涉农惠农税费优惠政策,确保政策红利应享尽享,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期间,该局税务干部还在种田能手现场教学和指导下,亲身体验了割麦子和扎麦秆的辛劳,让大家在传统农事中共享丰收的喜悦,唤起大家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的健康生活理念。

“作为税务部门,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落实落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充分利用税企共建这个平台,结合纳税人的现实需求,继续开展‘一对一’的涉税服务,助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为助推全县农业产业化发展和乡村振兴建设贡献税务力量。”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伟在仪式致辞中表示。

据悉,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依托优越的自然条件,厚重的农耕文化,积极打造“中国生态主食厨房”,并连续九年蝉联“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全县从事小麦、水稻等农业生产的企业和人口众多。息县税务部门通过“线上+线下”模式,为他们提供全程服务和上门服务,及时推送涉农税费优惠政策,不定期深入企业和田间地头开展宣传辅导,以全方位的服务助力涉农产业发展壮大,为全县乡村振兴稳步发展保驾护航。(余江  魏新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