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中学新团员入团 高举团旗跟党走

2021年06月01日15: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青少年进取意识,5月 31日,中牟县刁家乡中心中学团委在团校活动室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学校团委副书记讲解了入团仪式意义并宣布新团员名单,本期共有12名同学加入团组织。

随后,优秀老团员代表给各位新团员佩戴团徽,在学校团委书记张家华领誓下,新团员面向团旗、右手握拳举过肩,在团旗下庄严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吕梦龙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他说出了所有新团员的心声,立志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努力学习,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以优越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学校、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同时,老团员优秀代表李艺薇作了发言,她号召老团员努力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与新团员们携手共同进步。在此次入团宣誓仪式中,副校长林国民宣布了荣获学校优秀团员名单,并进行了颁奖。

仪式上,学校党支部书记陶杰向各位新团员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和真挚的欢迎,他说,加入团组织是人生的新起点,希望同学们不仅在形式上入团,更要在思想上入团,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团章,履行团员义务,永远高举团旗跟党走,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

据悉,通过这次活动,新团员学习了入团誓词,老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加强了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了青少年进取意识,全体团员共同接受了一次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洗礼。(张莉)

编辑:梁倩文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