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六一”慰问残疾儿童 爱心传递情暖人心

2021年06月01日15: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有这样一群特殊儿童——残障儿童,他们需要社会更多的关爱与呵护。

6月1日一大早,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党建办联合街道妇联、团委、工会到新庄村慰问残障儿童,带去了夏凉被、零食等慰问品,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家住新庄村的小轩(化名)是一位8岁的小男孩,可是智力犹如1岁的小孩,看到家里来了那么多客人,小轩很开心,拉着工作人员的手参观自己的家。杨金路街道党建办负责人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鼓励其家人树立起坚定的生活信心,有困难或是有需要可及时联系街道。

“关爱困难儿童,不仅是党和政府的事情,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我们大家要人人献出一点爱心,让这些困难的孩子们得到更多的关爱和帮助。”志愿者小李说。

通过此次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关心关爱特殊儿童群体,让困难儿童感受到整个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增强他们热爱生活、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下一步,杨金路街道将持续开展关爱困难儿童的公益活动,让辖区青少年儿童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让孩子们感受幸福、快乐。(马艳华)

编辑:梁倩文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