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证百年•薪火相承”中建八局一公司中原公司爱心助学

2021年06月01日15: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5月31日,共青团郑州市委联合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中原公司走进惠济区师家河小学,开展“建证百年•薪火相承”爱心助学活动,与师生们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共青团郑州市委城区部部长许卫超、中建八局一公司中原公司党总支书记王勇、师家河小学校长王伟涛和河南中医药大学一附院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刘基参加活动。

当天,志愿者带着为孩子们准备的书包、文具、体育用品等物品来到师家河小学,将慰问物资赠送给学生代表,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学生代表为出席活动的嘉宾佩戴红领巾,表达对他们爱心助学的感谢。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勤奋刻苦的学习来回报爱心企业的善举,为国家建设做出贡献。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据悉,此次“建证百年•薪火相承”爱心助学活动为师家河小学的学生传递了温暖和关爱,强化了企业与个人的社会责任感,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在行动中,为公益事业和教育教学发展贡献了力量!(朱贺)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