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文艺演出走进温县中辛村

2021年06月01日16: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殷利平)5月31日晚,由焦作市纪委监委、市总工会主办,焦作市工人文化宫、招贤乡党委承办的“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送文化进基层文艺演出活动走进温县招贤乡中辛村,数百名群众到场观看。

当晚20时许,温县招贤乡中辛村文化活动中心格外热闹,伴随着悠扬的乐曲,村民陆续前来观看,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中辛村是焦作市纪委监委对口帮扶村,自2015年派驻工作队进驻以来,紧紧依靠县乡党委政府和中辛村干部群众,坚持抓党建促脱贫,中辛村先后获得焦作市文明村、温县先进基层党组织、温县脱贫攻坚工作先进村、温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中辛村的村容村貌及乡亲们的精气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进行物质帮扶的同时,焦作市纪委监委还坚持送文化下乡,此次演出就是根据村民需求开展的针对性帮扶。

天气虽热,但乡亲们的心更是滚烫。精彩节目连番上演,喜庆的气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村民驻足观赏。舞蹈《祝福祖国》拉开演出帷幕,歌曲《好日子》《我爱你中国》《幸福中国一起走》接连上演。豫剧《抬花轿》《红色娘子军》、独唱《拉住妈妈的手》、诗朗诵《中国正站在高高的脚手架上》等节目让演出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掌声连绵,给村民带来一场文化视听盛宴。

据悉,这次演出50多名演员参与精心表演了14个节目,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通过这次演出,进一步提振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精气神,使大家知党恩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乡村振兴建设中。

编辑:梁倩文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