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出价值10万余元的书包、图书!羚锐集团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1年06月01日16: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汤兴 王海峰)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也是民族的希望。“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河南羚锐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新县关工委,组织羚锐老区扶贫帮困基金会、羚锐集团关工委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赴新县光彩实验学校、复羚未来星小学、箭厂河列宁小学、陈店乡胡子石小学、田铺九年一贯制学校、泗店九年一贯制学校、周河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儿童节献爱心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羚锐集团公司为孩子们送去价值10万余元的书包、图书、彩笔及小羚羊清凉降温贴等学习、生活用品,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读书环境,点燃他们智慧的明灯,帮助他们丰富知识、健康成长。

“开展此次献爱心慰问活动,不只为孩子们带去礼物,更重要的是带给他们心灵上的关爱。”羚锐制药党委副书记汤秋平介绍,这次活动既是羚锐公益文化进校园的具体体现,也是对公司多年来支持教育事业更广泛、更深入的宣传。

羚锐制药财务总监余鹏、副总经理叶强参与了此次捐赠活动。

编辑:梁倩文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